首页>检索页>当前

安徽铜陵:奥运冠军思政课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徐小波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徐小波)32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击剑团体冠军许安琪走进安徽铜陵市第一中学,以《我的冠军之路》为主题为来自铜陵市各中小学校200名师生代表上了一堂奥运冠军信仰公开课。

“天赋异禀的背后,一定是勤学苦练;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公开课上,许安琪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冠军梦,阐述了自身在击剑赛场感悟到的人生哲理、拼搏精神,并激励青少年学生们汲取体育精神力量,愈挫愈勇,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read_image.jpg

许安琪上奥运冠军信仰公开课

9513b424fea3654395657b942d37e62.jpg

许安琪接受红领巾小记者采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